史密斯铜锣烧丶

[团兵]原来情深 10.


为什么说这次的娱记们不走寻常路?因为实锤不够,脑补来凑。源头通通来自一位埃尔文和陈诺的cp粉。

这个cp粉的的头头写了一篇千八百字的小论文,事无巨细地汇总了二人合作期间的小粉红。也就是cp粉们爱说的糖。糖有大有小有糖渣。对视就是糖渣,吸一口双眼放光。递水是小糖,舔一下神清气爽。牵手抱抱算大糖,嗑一颗一个月兴致昂扬。

cp已经是娱乐圈里默认的宣传手段了。男女可以cp,同性也可以cp。最近仍然很火的C姓和L姓小鲜肉最初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实现的双赢。

cp粉都有一双善于发现粉红的眼睛。就像普通粉丝总能找到idol身上特别的苏点一样。显然那位cp粉头头便是注意到了别人没注意到的小细节。比如陈诺有一件白衬衣,袖口绣了一截条纹的那款,埃尔文穿过。比如上节目坐在一起的二位主创在没有被cue到的时候,旁若无人地耳语。再比如,埃尔文秒赞的那条微博。

一切都显得有那么一腿。

所以促成捕风捉影这一说,群众吃瓜表示道这对很养眼,叫好连连。甚至于埃尔文和陈诺各自的粉丝都和和气气地说着合作愉快合作愉快。看穿了套路,炒一波热点,顺势走个安利,皆大欢喜。

埃尔文的经纪人很清楚有人坚持在跟埃尔文的。照如今这么个写法,如果不是埃尔文本人活得太无趣,就是娱记水平太低。Anyway,自家艺人不吃亏,他何乐不为。

这了了一码。加之埃尔文近来听话了不少,时不时都会在公开场合跟粉丝们说不要跟车,不要蹲酒店,理智追星之类的话,私生饭之势也明显改观。

但那是埃尔文对经纪人,对利威尔居然有点变本加厉的形势。之前的“巧克力棒”梗被他玩得经久不衰,这次从天而降一个“秒赞”梗,小助理自然逃不掉的。

“奶茶是你买的呀,利威尔。”

埃尔文捧着手机笑得嘴角弯弯,还要转头看看此刻利威尔是什么样子。转到一半被造型师截胡,嗔怪他可不可以乖乖的呢?

明明是个大男人啊。利威尔在边边上看着嗔怪的造型师,胃里不太舒服。

“所以要传绯闻也该是和我咯?”他手撑着下巴,不下二十遍的玩笑(夸张了些)真的会触碰到底线的好嘛?所以利威尔忍不住怼了一句。“什么时候帮我推荐推荐,我也出个道做做明星啊?”

“Wow~”埃尔文故作惊讶。“你之前被我说烦了也会偶尔辩那么几句,”他眼睛向上回忆了一下。“但是像今天这样,毫无隔阂地,第一次。”

“是么?”

利威尔自己没感觉出有什么差别,表情跟知道明天依然出太阳,很热一样,镇静。

“我很高兴的说。”

“不要学你的粉丝说话。”

小助理哪不知道他家大明星就喜欢偷看粉丝怎么夸他啊。

“不逗你了。”埃尔文摆摆手。“以后都像今天这样和我相处吧,不用考虑我是你的老板。”他垂下眼,睫毛搭下来的时候,营造了一种黯淡的情形。“我的朋友,因为工作关系也并不是常常联系或者见面。倒是利威尔你,几乎天天和我待在一起。你是个好人,有什么想说的,我愿意听。”埃尔文苦笑道:“也很想听。”

一席话下来有点孤独的味道。利威尔愣愣听着他说完,瞥了一眼一语不发的造型师,叹气。

“知道了。”

小助理突然就被大明星的感性给打动到了。






公司给埃尔文接了一个微访问,受访嘉宾即是他和其他几位主演:陈诺、苏越心和艾伦。微博端给安排的是埃尔文和陈诺在同一个时间段,晚上八点到八点半,结束后紧接陈诺新录的一档综艺。

他们俩的绯闻问题,一时半会儿是绕不过去的。

参与进来的粉丝中,不乏有二人的cp粉,也不乏是其中一人的粉丝却十分关心idol感情生活的。

对陈诺有没有那么一丁点好感?埃尔文是否是你的理想型?二人有没有考虑过发展?这类问题在海量刷新的微博中被反复提及。埃尔文看着好笑,随手转发了其中一个回复到:陈诺是个很专业的艺人,她的眼光也一定很专业。所以,大家相信她就好。

话里话外总有点夸了别人也夸了自己的意思。

“埃尔文很会说话喔”

同样在做回答的陈诺微了埃尔文一下。

“彼此彼此”

因为陈诺与此同时转发的提问是:有想过和埃尔文再次合作吗?如果要接戏的话,想和埃尔文在戏中是什么关系?

而她的回答是:我是一个新人演员,所以有导演找我的话,而对手正好是埃尔文,那我大可以放心地接这部戏。他是个很暖的人,很想演他的妹妹吧。

“我现在真的对陈诺有点好感了诶。”埃尔文转头对利威尔说。“情商很高。”

“我以为你一直都?”

小助理不明所以。

“果然你也这么认为吗?”

果然?这词说得接下来有聊的了。

“你也觉得我好像对谁都很好吗?”

利威尔点了下头,他还一度反感过这样的行为。

“刚进娱乐圈,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长得好看是站不住脚的。人嘛总要谦虚一点,不管是前辈还是新人,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感觉到,也不会对你太差,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埃尔文想了想,眼睛还看着手机里不断更新的提问。“后来有了粉丝,自信了些,人也放得开了,所以开起玩笑来也很没关系。”

“我很幸运,至少目前为止,我的付出有回报,没有被人背叛过。”

他指的是努力的付出换回了高人气和好口碑。他也指的是对谁都一视同仁的好,无论是朋友还是普通相处,都一视同仁的好,还没有被人背叛过。

小助理嗯了一声,想起圈里一个小鲜肉仿佛也怀有同样的态度。但是最近,他说:如果被背叛的话,就不会再和那个人有任何联系了。

埃尔文是很幸运了。

半小时很快,最后的几分钟里,埃尔文快速翻了几个粉丝的牌子。其中一个粉丝这么问的,有很多粉丝们都发誓要非你不嫁,你怎么办?


埃尔文说:等他们遇到那个非她们不娶的人







T.B.C

 
   
评论(8)
热度(15)
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