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铜锣烧丶

[团兵]死宅插画家×上班族的日常对话

1.
我是利威尔,你的新室友。
喔,你好,我叫埃尔文。


2.
附近有大一点的超市吗?
走路二十分钟有一个。我可以带你去呀,顺便熟悉一下周围?
那家超市叫什么?我自己跟着导航走就行。


3.
那个,利威尔,还是放在那里我来收拾吧。
啊,已经放了两天了吧。
不好意思啊,还让你帮着收拾吃剩的零食。


4.
埃尔文,是吗?虽然好像是我管得太多,泡面那种东西还是少吃一点比较好。
可是我不会做饭啊。
你的意思是,我该多给你煮一份。
真的,闻起来都很赞呀。


5.
看不出来你画画蛮厉害。
所以我要请你吃饭呀。今天发了稿费,必须好好感谢你。


6.
之前的室友跟我待一块儿一个月都受不了。倒是你,利威尔,不嫌我宅,还替我收拾。
你是挺欠收拾。


7.
黑胡椒还是番茄酱?
你加的黑胡椒吗?那我要番茄的呗。可以换着吃。


8.
最近挺忙啊?
嗯,年底了,加班。
喔。我,把桌上的小蛋糕吃了吧?生日快乐啊,利威尔。
谢…谢谢…


9.
我有七天假,出去看看?
诶?利威尔主动邀请我,而且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当我没说。
去去去!


10.
还不赖啊,埃尔文。
你指哪方面?

 
   
评论(6)
热度(35)
心心